話說之前車隊裡有車友(肥哥)參加為期八週的2009單車豆漿減重競賽

時間過得真快   兩個月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看看肥哥減重的成果  從80.4kg減到68.2kg  共減了12.2kg

真是太厲害了~  但是他的名次是第二名

雖然沒有得到冠軍  但是肥哥減下來的氣色卻不會不好  身體也很健康

因為  肥哥的減重方式很健康  重點是 十分有毅力

而且能夠持續二個月  相信他也已經養成  三餐健康吃  正確運動的好習慣了

為了肥哥的減重競賽

肥哥的媽媽在準備三餐時都遵照少油少塩盡量水煮的原則

聽肥哥說  媽媽跟姐姐跟著吃這些  都變瘦了說

分別瘦了3kg和6kg呢 ~~

肥哥也不吝分享他的減重心得  讓大家都能瘦得很健康

==========================================

但是反觀我呢?  嘴裡一直唸著要減肥  最近又做了些什麼呢??

只做了些小小的改變  我也是三餐正常吃  並沒有什麼太多限制

高熱量的食物還是有在吃 (還去吃了LA PASTA和日本料理...= =!)

不過量就會吃少一點  不像以前會肆無忌憚的狂點狂吃

在食物熱量上的攝取會特別注意

如果中午吃的熱量太多  晚上就只吃蔬菜和水果或就不吃

平常則多了些水果和蔬菜的攝取  如果是自己在家裡煮的話  就會煮得很清淡

再加上每天固定快走一個小時 (我覺得蠻有用的)

大概這樣過了二個禮拜  體重有下降1.5~2kg

跟肥哥比進度是超級大落後 (肥哥是二個禮拜廋5kg)

所以說肥哥的毅力是我十分欽佩的


其實  我們在網路上或書上看了很多減肥成功的案例

成功的方法不外乎就是少吃多運動

但是最困難的還是付諸行動

國父說  知易行難  還真的很有道理

只要開始去做  離成功的距離就愈近了 

人都有惰性  而且容易半途而廢  另外  姑娘我還有一個缺點

就是個性很急  很多事都希望很快看到成果

所以常常減個幾天  一看沒效果就生氣然後就放棄

丸仔曾經跟我說 

體重的增加又不是一天造成的(這是拐彎抹角在說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嗎!!)

怎麼可能只減個幾天就要瘦呢

這麼說也是有道理  既然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變成瘦子  也不是一蹴可及的事

希望每個要減重的人  都能成功  一起變成帥哥美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