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32.JPG

 

人好像在不如意時  就會想到要求神問卜

這是一種尋求心靈上的寄託嗎?

 

全球性的不景氣  失業率也一直在破紀錄

在這個時間點找工作  似乎更是難上加難

今天去了行天宮一趟  很久沒去了 

每次總是遇到不順心時才想到去拜拜  這樣的臨時抱佛腳  還真的有些心虛

 

在廟裡  心裡自然就會比較平靜  是心裡作用嗎?

想求隻籤  看看找工作會不會順利些

一連問了二次  都不給  但我還是很盧的要了一隻籤 

DSC04726.JPG

果真不是什麼上上籤  呵~

DSC04728.JPG

看了解曰  還是有些似懂非懂  於是就請行天宮裡的義工師兄來幫忙解讀一下

師兄說籤運平平  找工作要有耐心  未來會不錯  但是目前來說要求好比較難

先求有  再好好發揮自己的長才

呵~  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我並不想好高騖遠  卻也不想浪費自己的工作經驗與技能


語畢  好心的師兄又補了一句說我長的有點像殷琪  有女強人的樣子

只要加強一些自信心  找工作一定會很順利

這位師兄真是善良啊~  我若能像殷琪這麼有能力  也不會為工作煩惱吧

但還是謝謝他的鼓勵  也希望託他的金口  可以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

 

求籤  只想讓心裡暫時得到一些寄託或解答吧

但  一切還是要操之在己  就算神明給的籤是上上

但自己不努力去找工作或努力充實自己  適合的工作一樣會擦身而過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但是  怎樣才算是準備好了呢?

只能好好鼓勵自己  要加油哦 Ir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