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得太飽  晚上更是沒有理由偷懶不去運動

時間一到  換上運動服與球鞋  往平常運動的公園前進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快走  偶爾腦袋瓜裡想著些天馬行空  不切實際的幻想

突然手機響起  咦~  是丸仔吔

丸仔 : 妳現在人在那裡?

我 : 在公園運動啊!

丸仔: 是哦~ 那等會我過去找妳

我 : 怎麼了~  你也要來運動哦?

丸仔 : 是啊~  今天中午吃太飽了  不去運動一下怎麼行

我 : 哦~ 好啊  可是我已經快走二圈了 

      我還是會繼續走  不停下來等囉 你自己跟上哦

丸仔 : 好啊~

 

因為中午的涮涮鍋吃到飽  讓丸仔有些罪惡感  自動自發的想來運動

我還是照著我的節奏前進

只是因為丸仔說要來找我  就會開始注意身邊經過的人

但是  時間過了很久  我運動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怎麼還是沒看到人?

嗯~  那我逆向走走看  也許會遇到 

走著走著又想 : 他會不會也想逆走看會不會遇到我啊?  應該不會吧~

走了一會兒  還是沒遇到 

此時的念頭是 : 會不會他又覺得累  所以根本沒出門  放我鴿子啊!

心裡面一邊嘀咕  一邊打手機  沒人接?  是沒聽到嗎?

算了~  看到未接來電  等會會打過來吧

當我又把公園多走幾圈時  電話響了

丸仔 : 妳回家了嗎?

我 : 回家?  我在公園找你啊~

丸仔 : 我已經回家了吔  在公園找不到妳啊  我想說逆走看看  也沒遇到妳呢

我 : ......(無言)  只好默默的走回家

 

原來丸仔有來  而且我們都在繞著這個公園運動 

不過是個佔地十一公頃大的公園  但是  卻遇不到 

那麼  當我們在路上能巧遇到某些人  機率豈不是更低

地球多少億人口  而我們卻能在同樣的時空裡巧遇 

難怪古人有云  人生最樂之事有四

第一樂是洞房花燭夜  第二樂是金榜題名時  第三樂是久旱逢甘霖

而第四樂呢  就是在他鄉遇故知時


所以有時候遇到某件事  遇到某個人  真的是命中註定

是善事  是善緣  我們就該好好珍惜

是壞事  是惡緣  我們就該儘量避開

仔細想想  真的是要有緣份才能遇得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