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三重拜拜 希望可以求得一切順利
有時覺得生活不順時  總會想到去廟裡拜拜
但是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不管是好人壞人  都會去廟裡祈求神明的保佑
那神明都會保佑嗎

天下眾生這麼多
神明都聽得到大家的願望嗎
還是  大家只是求得心理上的安心

我呢  真的是希望神明能保佑我  
讓我在遇到抉擇產生茫然的時候可以給我指引的方向
發現自己是因為考慮太多而變成優柔寡斷嗎

拜拜完  就去找Aunt, 有一陣子沒去看她了
Aunt 是個有傳統美德的女性
雖然沒有很好的背景與學歷
一生也是辛苦與坎坷
但她總是很認份  認真的做她該做的事
也總是用一種很慈悲的心去對待人
很難想像  如果自己是Aunt  是否可以承受與面對這樣的人生
所以Aunt 真的比我勇敢好多好多

其實有很多心裡的話好想要跟Aunt 說
但是  又不想讓Aunt 擔心
都這麼大的人了  總不能老是讓長輩擔心吧
這些年一直覺得自己很不爭氣
都沒什麼能力可以照顧自己的親人
很想讓Aunt 可以享享清福  不要再這麼辛苦

寫著寫著  眼睛又有點溼溼的
或許  我應該請神明賜給我勇氣  讓我變得勇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