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超久沒有參加騎長程的團了
這次剛好有開個小嫩嫩也要去 Q-WoW
路線也是我想要騎的  雖然心裡還是有些"驚驚"
還是報名參加囉 ~

===========================================
帶我去曬太陽系列之二 小嫩嫩也要去 Q-WoW
團內每次開團去 Q-WoW ,走的路線不是北宜、北橫、雙泰就是雙北這種變態外星人路線鬱卒
叫我們這些小嫩腳只好在一旁玩沙、納涼、乾瞪眼,祈禱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外帶一杯回來給我喝慟哭
還得忍受看著遊玩照片,每個人喝QW吃挫冰的那種滿足的表情欠揍
我不管...我不管...人家也要去啦!暴走

Copy by 小心


時間:8/22 AM 6:00

集合地點:動物園麥當勞

路線:
去程
動物園麥當勞 > 石碇 7-11 > 106縣道 > 菁桐 > 雙溪 > 福隆 > 舊草嶺隧道 > 台2線 > 頭城 > 礁溪
里程:102KM
回程
搭葛瑪蘭客運 or 首都客運 or 台鐵

建議攜帶物品:
身份證、水、錢、相機、雨衣。

隨車裝備:
安全帽、前後燈、健保卡、手機、風衣,出發前請確實檢查剎車、變速系統。

注意事項:
@本路線屬於D級,請評估自已體力狀況是否能負荷?
@車隊活動行進間,請遵守交通規則,不闖紅燈、不要併排。
@永福in幫幫車隊所有活動皆為自發性約騎活動,如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領隊及車友會提供適當協助。若牽扯法律相關責任,車隊一概不負法律責任。
@參加車隊活動,若覺得需要投保意外險或旅平險者,請自行投保。
@報名車隊活動者,若在活動期間自行擅自脫隊,安全自負!若沒有報名而參與車隊活動者,安全自負!
@只要參與活動便表示你同意上述說明。
================================================================


前一天晚上參加團慶的活動  所以也沒有很早睡
可能心裡又掛念隔天的Q蛙團  又沒睡好
早上睡過頭  所以來不及六點到動物園集合
只好隨後跟上囉

到動物園的一路上  紅綠燈超多
一直到菁桐  Q蛙團的勇腳們等我們順便稍作休息

10.jpg

2.jpg


從永福一路到菁桐體力都還覺得OK
而且很久沒騎這些路線了 感覺還蠻不錯

DSC05733.JPG

 只可惜好景不常
太久沒騎長程的我居然在........有要抽筋的感覺

快要抽筋QK中 (趕快補充一下水份)

DSC05737.JPG

一路上因自己體力不佳的關係  讓大家等真是不好意思
騎車的腳力真的是不進則退啊

DSC05739.JPG

DSC05740.JPG


福隆舊草嶺

3.jpg

DSC05741.JPG

大家在這裡稍作休息吃個福隆便當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1.jpg

最後  終於到目的地  Q蛙囉~

DSC05749.JPG

4.jpg

12.jpg

6.jpg

 
黑糖鳳梨剉冰與Q蛙撞奶是一定要的啊
DSC05742.JPG


DSC05747.JPG

第一次從永福騎到Q蛙  一定要跟Q蛙美女店長照相留念的
DSC05750.JPG


其實  我還是很喜歡騎卡打車的  只是自己的身體與皮膚很不爭氣
超怕熱而且超會噴汗  又是見光死  只要一曬太陽  斑斑點點就找上門
我看這輩子都很難當個陽光女孩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