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unt 打電話來問了我一些問題 心情有些受到影響
對於那些問題  我也沒有很實際確切的答案
因為我沒有問過  又或者只是草率的帶過
可是心裡的答案是正面的

對於一個認識二年的他  自己實際相處的感覺才是真的吧
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感覺
過去的事他不願意提  我不想問也不是很想知道
畢竟那是他的過去式  
只是為何會有那些奇怪的謠言我也不清楚

人真的好奇怪  明明知道是謠言
但當下還是會受影響  然後開始胡思亂想
而且我是那種一旦信任感受到影響或完全消失時
我會很崩潰的  開始懷疑自己真的適合談感情嗎
接著就很想趕快逃離  什麼都不想聽不想看也不想管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安全感

一直覺得  談感情真的好累啊
信任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