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與理想的距離  果真差很大~

 

月初才轉換跑道  寧願每個月少拿二萬的薪水

只求有個單純愉快的工作  不要有勾心鬥角的事情

但是  好像是我太一廂情願了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  就不會單純  也一定會勾心鬥角

天啊~  那我該怎麼繼續生存下去啊?

 

真的不想那麼累  工作只不過是為了糊口飯吃

上班就已經很累了  為什麼還要耍心機與心眼呢?  累不累啊~

而且最悶的是  因為我是新人  就什麼都要做到死嗎?

厚~  只因我還懂得職場倫理  我很晚才進服務業  所以我尊重你

也用不著這樣欺負人吧~

 

大家互相幫忙都還會說聲謝謝  你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工作十年都在這個環境裡  從來沒有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難怪一副井底之蛙的樣子  唉~真是可憐

愈是這樣  就愈不想幫你做業績  反正奬金都是你在拿  我也不會有什麼好處

 

想想  少拿二萬的薪水  還要來你這受氣  好像很不值得吔~

感覺是個白痴的交易  呵

 

再好好的考慮考慮吧  幻滅  是成長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