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轉換到服務業的第一天

一早就到總公司上課

一整天下來還算輕鬆  但是明天開始就要下門市了

有多年的工作經驗  早已不是社會新鮮人的我居然也開始有些些緊張了

 

下課後搭捷運回家  很難想像自己明天以後會面對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但首先  要先買工作規定要穿的服裝與鞋子

臨時要找還真是有點小趕

 

還好Jerry很有耐心的陪我到處逛

因為這份工作的薪水是我出社會以來最低的 (很多人應該覺得我愈活愈回去了)

所以現在花錢都要精打細算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的敗家

但個性龜毛的我  想要質感好一點又不想太貴  要找這樣的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啊~

不過  還是讓我找到滿意的  而且還是親愛的買給我呢~

但是也害他也敗了一雙皮鞋~哈

 

哈囉  親愛的

每換一份工作  你總是要擔心我能不能適應

很謝謝你陪著我  支持著我

現在  我如願以償進入我想要的公司  雖然薪水非常少

但你說  只要我做得開心最重要

其實  有你陪在我身邊我才是最開心的

希望我們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為未來的生活一起努力哦~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