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_1954384.jpg  

1)是我的自尊心太強嗎?

2)是我的抗壓性很低嗎?

3)是我的EQ很差嗎?

4)是我的個性太直  不懂得變通嗎?

5)"說到做到"在這個年頭已經不適用了嗎?

 

最近  工作中讓我有了這些問號

到底  怎樣的人才是適合在職場上生存?

是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

努力完成老闆所交待的任務  即使老闆的做法你不認同?

 

突然  我發現  是之前的工作太單純了嗎?

還是我還沒真正認識到這社會的另一面?

我對自己  產生了困惑與迷思 ~

原來這世界  除了黑與白  還有更多的灰色地帶


Image: FreeDigitalPhoto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