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三個麻吉約好出來聚餐,算一算,我們也好幾個月沒見了

下午先去cash box sogo店 K歌, 因為安琪要上課,所以就三個人先唱

以前是蠻常去KTV,有時一個禮拜去報到個二三次

但不知是年紀愈來愈長,KTV 已經愈來愈不常去

(開始過老人家的生活了嗎? = =!)

流行歌曲也沒有以前那麼常聽,所以會唱的沒幾首

可能我們三個都是這樣的情形吧  自然很有默契的都點一些老歌

莉莎小姐突然一時興起提議 : 今天就來個老歌PK吧!

三個人還真的開始給他點下去 

我想  放歌的人心裡一定想這個包廂裡都是老人哦!!

大家點了許多早期歌手的歌  看著以前的MV  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也很懷念

還有許多歌星剛出道時青澀的模樣 

每次一首老歌一出來...

三個人總會說  厚 ! 拜託...這是我國中時候的歌吔...

                  哦! 拜託...那時我才國小吔...

                  這不是我那年代的歌啦 !

每個時期所流行的曲風都不太一樣  聽到以前的歌 

不免會想起那個時候的我們是什麼樣的年紀...正在做些什麼... 

所以  流行音樂  也是記錄著人們的過往的曾經與回憶

唱到後來  我們三個唱出了一個結論  居然是...

新歌不會唱  老歌又忘了怎麼唱 (啊是怎樣  去 KTV 亂的哦...)

反正大家都這麼熟了  唱得好不好是其次  開心最重要囉 !

 

之後就到明曜百貨附近的一家喬爸爸義大利餐廳吃飯

這當中還發生了一個插曲

我們一直在等安琪小姐下課來會合

莉莎小姐打電話給她時,她已經在忠孝復興站了 

我們三個心想...那應該很快就到啦   但...左等右等還是等不到 

過了半小時  安琪出現了  看她走得滿身大汗的

我們問她 : 打給妳時妳不是已經在忠孝復興站了嗎?

只見安琪小姐不好意思的說 : 是啊..可是我出站時的出口走到敦化南路上去 

結果在敦化南路上找忠孝東路的地址  一直找不到  還走了好長一段路呢 !

我們三個人只能你看我我看你  天啊! 安琪小姐...妳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邊用餐邊閒聊中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雖然我們四個不是常常見面  但總是會固定找個時間聚聚  聊聊彼此的近況

麻吉不就是這樣嗎  我很珍惜這樣的友誼  也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

DSC04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ris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